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河南洛阳工业园区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02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029日,河南洛阳工业园区一行4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研究所副所长李寅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寅首先以生物制造为切入点,阐述了一条新的绿色经济增长路线,并就研究所的战略主题、创新机制、人才队伍、重大产业化项目等情况向来访人员进行了介绍。 

  河南洛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丙戌非常认可研究所农业工业化和“生物制造”的绿色经济理念。他介绍了河南洛阳及河南洛阳工业园区的整体情况,并表示,河南作为一个农业生产和消费大省,非常适合发展生物产业,洛阳市也非常重视生物产业的发展;希望依托洛阳工业园,推动洛阳市与研究所的深度合作,通过培育壮大生物产业这个战略性新兴产业,来解决河南土地资源过度占用、传统工业污染等问题。 

  交流期间,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和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