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班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6-03-10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39日,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班一行40余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李寅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际宾代表研究所向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研究所的战略主题、创新机制、人才队伍、重大产业化项目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  

  四川星慧集团董事长黄明良代表EMBA班学员表达了对研究所定位和成绩的高度认可。同时,他表示未来将把企业的发展方向与工业生物紧密结合,探索和实践与研究所的深入合作。  

  交流期间,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 

会议现场

参观高通量筛选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