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成都市西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曾虎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11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47日,成都市西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曾虎一行3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四川星慧集团董事长黄明良陪同出席了会议。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李寅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际宾副首先就研究所的战略主题、创新机制、人才队伍、科技进展与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曾虎对研究所建所以来在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开发区基本情况及产业布局进行了介绍。 

  随后,与会各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马延和表示,希望利用生物技术推动成都地方相关科技与产业的发展,并通过与当地企业的密切合作,以项目孵化及转化等多种方式,在四川成都逐步营造出工业生物产业的生态氛围,推动生物产业发展。 

  期间,曾虎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