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2018年总结会暨2019年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5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124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简称“BIOINN”2018年度总结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BIOINN工作人员及在孵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度BIOINN总体工作。这一年,BIOINN在拓展发展空间、筹划创业投资基金、完善专业孵化体系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并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生物工业投资大会,聚集了一批优质孵化项目。会议还提出了2019年度BIOINN专业化”“品牌化”“人性化以及有价值三化一有工作方向,为未来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了指引和导向。 

  各企业代表就自身孵化进度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并针对BIOINN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孵企业相互间也进行了深度业务探讨和经验分享,形成了良好互动,共同挖掘产业链条上的价值空间。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