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中科天保智谷园区新场地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8-01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726日,依托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建立的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简称“BIOINN众创空间)在中科天保智谷园区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相关领导出席。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鲍志光、天保基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广林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马延和和周广林为达文生物、金准生物及中科元生等6企业和团队代表颁发入驻钥匙,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处长郝莎代表入驻企业发言。随后举行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生物产业子基金签约仪式,基金首期规模1亿元人民币。天津滨海新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委员副总任周凤良、鲍志光及马延和共同为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揭牌。 

  BIOINN众创空间是科技部认定的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是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将大创新与微创新相结合,产业技术创新与科技平台创新相联动的项目孵化平台。BIOINN众创空间通过“平台、人才、环境、资本、运营”五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结合面向市场的企业化运作方式,将集合各方优势资源持续推动生物技术成果转化,助力生物产业升级。目前众创空间已引进、孵化生物科技企业超过20家,力争到2020年可带动地方生物产业产值增加510亿元,成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生物众创空间。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处长周俊旭、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初玉、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创新体系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魏东等相关领导以及合作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揭牌仪式 

入驻企业颁发钥匙 

参观中科天保智谷园区8号楼展厅 

听取文献情报中心介绍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