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吴建国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科技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供稿部门:北京分院

  823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带队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就科技合作工作进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副所长孙际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等参加座谈。  

  雪荣首先围绕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基本情况,在参观研究所科技展厅、技术支撑平台和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过程中,结合研究所的战略地位、科研布局、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孙际宾作《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成果转化工作汇报》,他围绕研究所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成果转移转化与企业合作进展,并就中科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简称“育成中心”)建设进展及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在座谈会上,吴建国对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积极践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转化能力,在合成生物技术等领域取得突出的创新成果。对于研究所未来的发展,他建议研究所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和创新平台建设,以开放包容的工作思路和理念,努力在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对依托研究所建设的育成中心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希望育成中心始终将中科院的优势科技资源和天津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天津工业生物所产业合作部以及育成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转自北京分院网站)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