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工作

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创新2020”
 
发表时间:2010-05-01 

为动员科研人员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4月28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视频会议精神。

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在3月21召开的全院视频会议上就实施“创新2020”提出要求,指出:实施“创新2020”,理念观念是根本,体制机制是关键。全院必须认真总结知识创新工程的经验,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更好的发挥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骨干引领作用。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韩华带领全所党员认真学习了“创新2020”方案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潜心领悟、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创新2020”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科学的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科研实践活动。此外,为了切实推进知识创新工程的跨越式发展,近期研究所将组织科研人员开展一系列的活动,组织研究所的科研力量扎实做好研究所“创新2020”的组织实施工作。会后,党员同志就活动具体方案和实施细节进行了讨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