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工作

天津工生所党支部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课解读“世情、国情、党情”
 
发表时间:2010-06-06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战略任务,切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6月2日下午,天津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的赵晓呼教授应邀为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广大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从时事政治的角度,针对目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作了一场题为“把握世情国情党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报告。

报告中,赵教授首先谈到了在当今形势下建设学习型政党和党组织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随后,他运用了许多现实生活中真实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基本要求和总体原则。他指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首先要端正态度,学习的态度决定学习的质量,学习的质量决定着事业发展的进程和结果。建设学习型政党要有科学理论武装,要具有世界眼光,要善于把握规律,并且要富有创新精神。最后,为了使在座的党员同志正确认识现阶段我国所面临的国内外形势,赵教授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解读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环境,共产主义运动既有辉煌也有挫折的百年历史的世情、我国经济和社会结构发生了重大变化的国情。

这堂平实而生动的党课博得了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赵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党员同志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积极提高党性修养,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党课解读“世情、国情、党情”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