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Thermo Fisher公司产品交流会在天津工生所举行
  发布时间:2010-03-08    供稿部门:

3月5日,在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行了实验室通用产品、实验室耗材、高通量筛选系统等产品选购方面的交流会,会议由Thermo Fisher公司主办,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科技处处长黄志勇主持了会议。
   交流会期间,来自Thermo Fisher公司实验室产品部的应用经理牛新乐博士及其团队,结合研究所的科研现状,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深入细致的介绍了一整套实验室综合流程解决方案,内容主要包括:Thermo Fisher公司高端分析仪器、实验室装备、软件、服务、耗材和试剂等产品的便捷的选购和采购方案。会上,科研人员就相关产品及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向Thermo公司的工程师们进行咨询。此外,Thermo Fisher公司还在本次会议上对部分产品进行了现场应用演示,让与会人员对该公司的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充分的了解。

Thermo Fisher公司产品交流会举行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