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肯塔基大学药学院王国君博士来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01-09    供稿部门:
1月8日,美国肯塔基大学药学院王国君博士应邀到所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研究所刘涛研究员主持报告。

在访问期间,王国君做了题为“Biosynthesis of Bioactive Small Molecules-Biology and Biochemical Approaches”的报告。在报告中,他介绍了他在各个研究时期的科研方向和研究进展,探究了小分子的生物活性与结构修饰的关联,利用人工设计实现新药的创造和对现有药物形状实现改善,实现生物药物的发展。

会后,在我所王钦宏研究员和刘涛研究员的陪同下,王国君博士参观了进化代谢工程与分子进化实验室和天然化合物合成实验室。

王国君简介:
  
博士,主要从事活性小分子生物合成相关的研究,发表文章近20篇,多发表在化学与微生物学领域的主要著名期刊上,如Angew. Chem. Intl. Ed.,JACS,ChemBioChem,Antimicrob. Agent Chemother.,J. Bacteriol.,Appl. Environ. Micriobiol.等,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单篇最高引用45次。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