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发酵工程专家Donald Gerson 博士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
  发布时间:2009-07-16    供稿部门:

  7月15日,应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黄志勇研究员的邀请,韩国Celltrion公司的Donald Gerson博士对研究所作了为期一周的访问。

Donald Gerson博士现任韩国Celltrion公司CMO制造部门主管,自1980年以来一直担任美国、中国、韩国等国家生物技术行业高级顾问,负责生产生物产品的相关设施的建立、建设和运营,并出版了80多篇SCI论文,涵盖了细胞生理学、免疫学、生物化学工程、疫苗研制以及生物制品生产等多个学科领域。

  Gerson博士在访问期间,认真听取了研究所发酵中试车间的设计与规划,中试设备的选型,并提出中肯的意见。负责发酵中试车间基建工作的姜文侠研究员陪同Gerson博士参观了基建工地,并详细介绍了建设发酵中试车间的目的、原则、方案及目前发酵车间的设计部署,双方进行了愉快而细致的交流。在接下来的几天内,Gerson博士还将对发酵中试车间建设规划中涉及到的主要设备的技术参数与姜文侠研究员进行深入探讨。作为资深的生物制品领域专家,Gerson提出的宝贵意见将对所发酵车间的进一步完善起到关键作用。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