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海外人才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01-07    供稿部门:

  2013年12月17日和19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工业生物所)马延和所长一行在随中国科学院生物制造领域基础与应用研究开发交流访问团访问美国Cornell University和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期间,成功举办两场海外人才招聘宣讲会,共吸引近百名华人学者学生参加。

  马延和所长向与会华人学者学生详细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概况、战略定位和总体科技布局、创新能力与技术平台、产学研用科技创新、现有人才系统以及目前研究所的人才岗位需求、待遇及人才项目等,并就回国工作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马延和所长等继续和大家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许多人表达了希望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作的良好愿望。

  宣讲会期间,马延和所长一行还就如何完善管理体制、加强人才引进、科研开发等问题邀请当地教授学者进行了座谈。

  此次访问交流与人才招聘宣讲是研究所遵循“人才强院”理念、结合研究所科研布局主动走出去的战略举措之一,旨在增强研究所海外知名度、向海外华人展示研究所风貌,为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人才招聘现场宣讲会报告 

Cornell University人才招聘宣讲会现场 

University of Minnesota人才招聘宣讲会现场 

 

马延和所长与华人学者学生在会后交流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