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加拿大PnuVax公司首席执行官Donald F. Gerson博士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4-04-22    供稿部门:黄志勇研究组,科技发展处

  411日,应黄志勇研究员邀请,加拿大PnuVax公司首席执行官Donald F. Gerson来所与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作报告,黄志勇研究员主持了报告会。 

  Gerson 博士为大家报告的题目为“Start-Up of a new Biotechnology Company”,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创办一个生物技术产品公司,如何使公司在短时间内能够获得快速的发展,其公司规范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质量把关,及其对公司整体运营发展的良好规划,都对公司的良好发展有关键的决定作用,值得广泛借鉴。Gerson 博士就公司人员管理、设备维护、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Donald F. Gerson为中科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Gerson 博士 1972年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并获博士学位,曾任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生物物理学与生化工程学教授,现任加拿大PnuVax公司首席执行官。共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涉及领域包括:细胞生理学、免疫学、生化工程、疫苗研发、生物制造等方面。Gerson博士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担任生物技术企业的高级技术主管,主持研发工作。曾先后多次在加拿大、美国、中国和韩国等国负责建设筹备生产各类生物技术产品的工厂,并主持其运行,其中包括Gerson博士担任COO及技术部门主席的韩国Celltrion公司。 

学术报告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