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印尼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Bambang Sunarko博士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6-07-01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622-23日,印尼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的Bambang Sunarko博士和Yopi博士、印尼科学院创新中心Sasa Sofyan Munawar博士,以及上海阿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苏翰、执行副总裁苏有录,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国庆一行6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所副所长李寅以及研究所部分科研骨干、科技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寅对Sunarko博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建所背景、战略定位、研究领域、组织架构、技术支撑平台、人才队伍、产业化应用、国际合作与交流及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情况。 

  Sunarko博士等介绍了印尼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与研究所部分科研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希望能够派出研究人员,到研究所来学习先进的技术和方法。 

  访问期间,Sunarko博士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的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以及部分实验室,并与研究所及阿敏生物公司探讨了未来的合作领域与模式。 

会议现场

参观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