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一党支部与心理所管理支撑党支部举行交流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5-19

  511日,中科院心理所管理、支撑党支部20余名党员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带领下,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与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李寅,纪委书记庞维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支部书记易郁兰主持交流会。 

  会上,李寅和陈雪峰分别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和心理所的基本情况。邢雪荣代表党委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两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天津工业生物所一线优秀科研工作者的宣传片,并就党建、纪检工作和支部建设中的经验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党员们表示,两个党支部在人员构成和特点上有相似之处,通过现场交流,有助于双方党支部经验互享互鉴,有利于扎实推进“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的深入落实,并希望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使支部交流成为兄弟院所间沟通的桥梁,扩展党员教育的形式和内涵。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一同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展厅、技术中心平台以及位于空港经济区的天津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两所党员参观科大讯飞公司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