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1113日,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吴洽庆主持会议,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 

  会上,吴洽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他指出,要深刻全面准确的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抓好;更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新要求、新任务贯穿到日常科研工作中去。围绕十九大报告主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崭新成就交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满意答卷。 

  研讨会上,吴洽庆还要求各党小组结合网络学习“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内容,组织小组内党员开展深入的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