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团委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研究所团委于1122日在BIOINN众创空间组织开展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党委带领下开创团委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刘琦主持,研究所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委员等参加活动,研究所党委委员温丹列席会议。 

  温丹首先传达了党委关于《群团组织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团委带领研究所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建议。随后,团委委员李季涛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新华社1117日播发的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刘琦为与会人员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体会。参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就研究所青年群体如何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就团委2017年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2018年团委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四个小时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对党领导下的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更加充满信心,今后要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党委领导下努力开创团委工作新局面。参会人员一致要求将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作为2018年团委政治思想学习重点继续推进下去。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