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中心组(扩大)组织参观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1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理论中心组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带队,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研骨干代表15人参加了活动。 

  中心组一行分别参观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展厅,通过马克思、恩格斯的大量手稿和历史文献,近距离的了解了世界无产阶级伟大导师、革命领袖马克思的壮丽人生和革命实践,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学说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重点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参观活动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深入思考、相互交流,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 

  本次活动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谈了感想和体会,一致表示要从马克思身上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真理勇攀科学高峰。 

活动参与者合影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