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9

  初夏季节,花木繁盛,为引导广大职工学生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增强职工学生体魄,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开展了“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研究所3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512日,工会组织220余人赴天津蓟州区盘山开展徒步、摄影活动。盘山素有京东第一山的美称,不但景色秀美,也蕴藏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宝贵的精神财富。职工学生置身其中,畅快的呼吸着芬芳清冽的空气,伴着蜿蜒的溪流徒步登山。途中大家相互鼓劲,一边浏览沿途风光,一边驻足摄影采风,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磨练了团队毅力。 

  514日,工会开展了急救知识与职业健康专题培训,80余名职工群众聆听了报告。报告重点讲授了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和雾霾防护等知识,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群众健康意识和职业安全意识,提升了职业健康危害防护技能。 

徒步盘山活动合影 

急救知识与职业健康专题培训现场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