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06

  72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易郁兰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所长马延和、副所长王钦宏、科研人员代表蔡韬列席会议。 

  在研究所BIOINN 众创空间,支部全体党员和列席人员共同学习了由支部书记易郁兰所做的题为《深刻领会党章自觉遵守党章》的报告。报告围绕党中央对党员学习遵守党章提出的要求、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党章的历史背景、理论背景和新时代背景,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党章的修改情况和重要意义,并提出把党章作为武装头脑、规范行为的准则的具体要求。报告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郑重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研究所C404会议室,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易郁兰代表支委做了自我批评,并通报了三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党委委员、副所长崔秀娟作为普通党员先后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分享工作经验,并勉励在座党员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加强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培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会议还听取了三个党小组的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市科委《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北京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党建督查工作的反馈意见等。 

第一支部主题党课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