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9年反腐倡廉工作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5

  114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9年反腐倡廉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邢雪荣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与各类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所长马延和作了题为《强化廉洁从业意识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的专题报告,对2018年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19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并作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及春节廉政提醒。马延和强调,研究所要继续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的原则,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邢雪荣强调,各级责任人要以案例为警示,认真按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和责任担当意识,共同维护研究所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 

马延和作专题报告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