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参观学习天津港保税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青年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赴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参观学习天津港保税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 

  进入展区,一幅幅生动的展板和历史图片,将百年前那场热血沸腾的群众运动展现在眼前。党员们寻着历史的脉络逐字诵读,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铭刻于心。活动中,大家还观看了情系保税 影像生活天津港保税区建区28周年摄影展,从摄影作品中感受天津港保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参观活动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青年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参观天津港保税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展合影 

参观天津港保税区建区28周年摄影展合影 

小组成员参观摄影展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