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培训研讨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28

  为深化落实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25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培训研讨班。来自研究所各支部的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与会人员首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北京分院“提升组织力、协力促率先”基层党支部优秀工作经验交流,聆听了来自高能物理研究所、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和半导体研究所的4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经验分享,学习了北京分院马扬书记关于进一步推动北京分院各级党组织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 

  视频结束后,研究所党群办公室工作人员温丹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研究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报告,对支部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要求。会议还针对提升党支部三会一课质量和党员教育管理质量进行了专题研讨,党务干部们围绕主题讨论了三会一课的现状和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本次培训积极响应院党组为基层减负的号召,将北京分院视频会议与研究所的培训研讨充分融合,既丰富了学习资源又提高了培训效率。 

培训研讨现场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