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4

  近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实施方案》,研究所党委制定了具体的落实举措,对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全面自查,通过座谈会、发放群众评议表等形式,组织研究所120余名职工学生对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了评价,并认真听取广大职工群众对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报告了研究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展,“回头看”自查情况,群众评议情况,以及职工群众对整改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整改工作分工和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提出的问题,逐一报告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自查情况。 

  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中重点问题的整改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特别是对群众满意度不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提出改进建议,再次明确了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邢雪荣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员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带头抓好整改,聚焦重点问题盯住不放,一抓到底,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向职工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北京分院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传达了天津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