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工会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送温暖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20

  近期,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工会王力力同志来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对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家属进行慰问。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主席孙媛霞、工会干部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上,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工会王力力同志代表市科技局党委及科技局工会,向家属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孙媛霞代表研究所工会对市科技局工会表示感谢,她表示,研究所工会也将全力为家属提供帮助、排忧解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前方的家人解决后顾之忧。 

  疫情防控期间,市科技局工会还向研究所赠送了一批口罩和电子体温枪,为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送来了“及时雨”。 

王力力(左一)对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家属进行慰问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