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20年夏季篮球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2

  为了丰富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学生的体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篮球协会联合所团委、研究生会举办了2020年夏季篮球赛。活动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来自6个代表队的50余名职工学生参加了比赛。 

  822日,男子篮球赛在空港体育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按照抽签顺序,代表队之间展开了第一轮激烈对抗,男子白队和男子红队作为两支获胜队伍,进入最终的冠军角逐。决赛哨声响起,现场气氛迅速攀升,上半场白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先拔头筹;经过半场休息后,红队及时调整了战术,掀起了反攻的号角,使得比分不断迫近。但是由于上半场的分差太大,最终比分定格在3965,白队获得男子组冠军 

  823日,女子篮球赛正式开赛,由女子黄队对阵女子白队。上半场双方发挥稳定,比分差距不大;下半场一开场,女子白队迅速进入状态,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2812领先,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和凝聚力,展示了研究所职工、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及参赛队伍合影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