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获天津市科技系统多项表彰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2

  近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工会表彰了一批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被授予天津市科技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获天津市科技系统“优秀工会之友”称号,工会委员温丹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工会委员杨俊革、胡淳罡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近几年,研究所工会在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以增强工会工作“三性”为主线,积极探索群团组织改革,在推进研究所民主管理进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群众、丰富研究所细胞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集体和个人荣誉的获得,是对所工会职工之家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热衷于工会工作的干部职工的鼓励。所工会将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持续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动员和凝聚全所职工为加快推进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实现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