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多名青年在科技系统五四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5

  近日,共青团天津市科技系统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双战双赢科技青年在行动”五四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天津工业生物所多名青年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获奖。其中,党群办副主任温丹的作品《疫情之下 思想之上》荣获二等奖;纪委副书记、人教处处长刘琦和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张大伟研究员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反思与启迪的两篇作品,以及团委委员高佳琪的作品《记最可爱的我们——中国青年》荣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的背景下,由共青团天津市科技系统委员会面向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开展的。研究所青年积极响应活动,纷纷畅谈感想体会。获奖作品更是展现了研究所青年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和凝聚了研究所团员青年们在抗击疫情和科技创新工作中的精气神,营造了青春心向党、同心战疫情的浓厚氛围。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