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职能部门党支部举办首场“科研管理面对面”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1

  714日,作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一,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职能部门党支部组织了首场“科研管理面对面”活动。研究所近两年新引进的科研骨干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职能部门党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业务工作职能、业务范围等。与会科研骨干与各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了入所以来在科研用房、研究生招生、博士后培养和试剂耗材采购等科研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坦诚而热烈的交流和沟通。 

  本次活动是职能部门党支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一次重要实践,旨在通过管理部门和新引进科研骨干面对面互动交流的形式,进一步增强新引进科研骨干对研究所科研管理、规章制度的了解,助力新引进人员快速融入研究所,推动形成科研人员和管理部门之间相互理解支持、齐心协力共促研究所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