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天工杯”优秀“五小”创新成果劳动竞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6

  91日,“天工杯”优秀“五小”创新成果劳动竞赛颁奖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A410学术交流室举办,研究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媛霞研究员,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吴洽庆研究员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五小”创新成果竞赛通过征集科技创新工作中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鼓励引导职工立足岗位、矢志创新。经过自由申报、工会委员组织评选等程序,最终,徐松等5人提交的《关于厨余垃圾“水---固”一体化生物处理技术》和王丽贤提交的《流式分选固体平板接收装置》2项成果入选本次竞赛一、二等奖。 

  此次活动是研究所工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团结动员全所职工在推进技术创新和提升工作效能上发挥主力军作用。 

“天工杯”优秀“五小”创新成果劳动竞赛颁奖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