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未经授权擅自使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名称或标识的侵权声明
  发布时间:2022-08-15    供稿部门:

  近期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获悉,未经研究所授权,中科特膳(天津)医药食品有限公司擅自使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名称、标识为其产品进行广告宣传,严重侵犯了研究所的名称权、名誉权和知识产权。 

  对此,研究所特声明如下: 

  一、研究所未授权中科特膳(天津)医药食品有限公司使用研究所名称或标识;研究所亦未与中科特膳(天津)医药食品有限公司建立任何形式的合作。 

  二、任何未经研究所书面授权,擅自使用研究所名称或者标识的单位或个人,皆构成侵权,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研究所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2022815日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