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关怀
徐匡迪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1-05-27    供稿部门:

  2011年5月26日,原中国政协副主席、原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在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陪同下,调研了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所副所长韩华介绍了研究所筹建以来的工作进展。 

  在天津工业生物所多功能厅,徐匡迪在听取研究所筹建工作汇报之后,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了研究所在生物冶金以及大规模生物发酵技术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徐匡迪表示,生物经济替代化石经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研究所要形成自己的技术特色,努力发展生物技术,不断推出终端生物产品,促进生物经济的繁荣发展。 

  随后,在韩华的陪同下,徐匡迪一行参观了系统与合成生物技术实验室、微生物代谢工程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科研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