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关怀
贺国强在天津考察期间视察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1-12-05    供稿部门:

  2011年12月5日-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陪同下,在天津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问题进行调研。 

  在滨海新区考察时,贺国强也强调紧紧抓住历史机遇,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打好滨海新区建设攻坚战,切实把滨海新区建设成为我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同时,要充分发挥滨海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升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国际竞争力。 

  5日,在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贺国强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等情况,要求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加大自主创新和科研攻关力度,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 

  原文:<<贺国强在天津考察>>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