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关怀
孙春兰在滨海新区调研期间视察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3-11-04    供稿部门:

  2013年114,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深入滨海新区,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调研。她强调,新区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改革开放,实现更大发展离不开改革开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成为全市建设发展的排头兵。    

  上午,孙春兰首先来到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了解科研情况,肯定了该所坚持可再生资源、清洁能源、现代生物技术的研究方向,希望该所加强与天津高校及企业合作对接,探索用生物技术有效解决水污染、盐碱地治理、石油化工污染等难题,在美丽天津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下午,孙春兰与新区领导班子、各功能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充分肯定了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和搞好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孙春兰强调,新区要建设美丽滨海,成为美丽天津的先行区。要进一步发挥先进制造业优势,同步提升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环保产业和海洋经济。    

  市领导崔津渡、袁桐利、宗国英等参加。  

  原文链接:孙春兰深入滨海新区调研强调 坚定不移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努力成为全市建设发展排头兵 

    (载于《天津日报》2013115 01版)  

  视频链接:孙春兰深入滨海新区调研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