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扫描
【新华网】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三届青年科技论坛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5    供稿部门:

  新华网天津4月15日电(记者周润健)14日至15日,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三届青年科技论坛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成功举行。300多位来自全国(含港澳地区)各地青年才俊汇聚天津,就生物工程领域的最新前沿热点议题,如合成生物学、微生物基因组学、基因编辑与精准医学、生物材料与纳米生物技术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论坛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中科育成(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江南大学校长陈坚院士,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郑裕国院士等国内外资深科学家做大会主旨报告。论坛还设置了两个分会场,安排了多场学术报告和交流活动。会场上学术交流热烈而卓有成效。

  论坛主办方表示,论坛不仅展示了我国科技工作者在生物工程前沿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还促进了生物工程领域不同学科间的交流合作,彰显了我国生物工程领域蓬勃发展的生机。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青年科技论坛是由生物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体策划的学术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生物工程领域不同学科、不同专业和不同区域青年研究人员的交流,更有效推进学术交流、传播科学知识、以及服务产业发展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促进青年学者的成长与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