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扫描
【每日新报】新媒体 新科普
  发布时间:2020-05-27    供稿部门:

四场线上直播 带你“云游”科学

新报讯【记者 史翔昆】5月23日,“小细胞,大产业”主题公众科学日活动在滨海新区拉开帷幕。本届公众科学日采用线上方式带领大家“云游”科学,传播普及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

本届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主办,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局协办。与往届活动不同,本届公众科学日完全采用线上方式带领公众“云游”科学,并打造了“工业生物技术支撑绿色生物经济”“探秘特色实验室”“科学魔法秀”“揭开‘细胞工厂’的神秘面纱”四场直播。科普专场直播、科学公开课和科学影音厅三大环节有机融合,让公众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科学的魅力。截至目前,直播已吸引超过16万人次观看。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