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迎国庆、促和谐、谋发展”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9-25    供稿部门:

924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迎国庆、促和谐、谋发展”党员座谈会。我所新老党员齐聚一堂,畅谈建国60年的伟大变革,共同探讨天津工生所科研工作和党组织工作的发展前景,以此来庆祝祖国60华诞。座谈会由副所长、党支部书记韩华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韩书记首先回顾了建国60年的风雨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繁荣、城市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非凡成就,并满怀豪情的展望美好未来。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将天津工生所建设成为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科技人才培养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他们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国家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入所后的所见、所闻、所感,为党支部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会上,与会者还共同学习了党章,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理想信念、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