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温家宝在中科院建院60周年展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09-11-11    供稿部门:

  20091110下午,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温家宝在中科院建院60周年成就展上的讲话”。会议由副所长、党支部书记韩华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韩华书记首先介绍了温家宝总理在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成就展上的讲话,强调温家宝总理在新时期新阶段对中国科学院发展的新要求,“要继续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着力突破带动技术创新、促进产业革命的前沿科学问题;着力突破提高健康水平、保障改善民生的重大公益性科技问题;着力突破增强国际竞争力、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高技术问题”。随后韩华书记带领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向首都科技界发表的题为“让科技引领中国可持续发展”的讲话。她表示,作为中国科学院的一名科研工作者,应该深刻领会温家宝总理的讲话内涵,并化作实际的动力将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建设成为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科技人才培养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

  此外,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成员并成立了党员学习活动小组。

天津所党支部组织学习“温家宝在中科院建院60周年展上的讲话”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