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与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09-11-14    供稿部门: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在工业生物技术研发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签字仪式于1110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举行天津工生所副所长马延和与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汝金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开发生产雄性激素、孕激素、雌激素、皮质激素原料药及中间体的中外合资企业,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重点骨干企业、县自营进出口十强企业。近三年公司销售收入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递增,2005年销售近1亿元,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协议约定,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双方遵照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情况,本着互惠双赢、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仙居君业药业——中科院天津所生物催化与绿色生产技术联合实验室”,在双方挂牌,并依托联合实验室,开展甾体药物制备的生物催化技术、绿色生产工艺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

天津工生所与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