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调研中科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2    供稿部门:

  310,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率各区县科技工作主管领导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对中科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育成中心”)及其孵化企业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何树山副市长首先听取了马延和所长关于育成中心的定位与任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高科技企业培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马延和所长在汇报中表示,希望通过育成中心这个平台,依靠研究所的科技资源,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为美丽天津建设、重现碧水蓝天做出贡献。 

  随后,何树山副市长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和育成中心的中恩公司,并与相关科研人员和企业工作人员就育成中心孵化企业的工作进展与优势特色进行了交流讨论。何树山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育成中心的运作模式和已取得的成绩,希望育成中心和天津工业生物所能够把握机遇、砥砺创新,在天津这片沃土之上开辟科技产业化的新天地。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袁树谦、天津市科委主任赵海山、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冯志江、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金东虎等陪同调研。 

听取工作汇报

参观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