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4-08-27    供稿部门:综合处

  826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静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李宝纯,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纪委书记、副所长崔秀娟,副所长孙际宾,所长助理王钦宏、许正宏,以及党委委员代表、科研骨干代表、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 

  马延和对李静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所的重大科研进展、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引进、基本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最新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研究所分类改革、机制体制创新、企业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李静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研究所的工作进展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中科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和近期批示的“三个面向”的工作要求,反映了研究所“干大事、干实事、干出事”的精神风貌。同时,她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与要求:第一,希望研究所从产业化的角度进一步凝练“一三五”工作进展,做好信息报送与对外宣传工作;第二,希望研究所能够结合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以研究所的未来发展和天津市的地方需求为两个切入点,进一步细化改革方案,走出一条成果转化的新路径;第三,希望研究所能够继续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为研究所的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柳岸、科技合作处主管王菲陪同调研。

李静讲话

马延和做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