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马延和所长参加2014德州·京津大院大所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4-10-13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928日,马延和所长带领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到京参加2014德州·京津大院大所对接会,并与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在会议开幕式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议期间,马延和所长受到德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和禹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磊的亲切接见,双方就所地合作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共识。 

  会上,研究所与20余家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并形成合作意向3项。本次对接会的参与,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研究所融入首都经济圈,并促进成果在京津冀、环渤海地区的转移转化。 

  2014德州京津大院大所对接会以“融入首都经济圈,推动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创新”为主题,旨在加强德州与京津的战略合作,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移承接基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勤,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王景川,中国科学院院士葛昌纯等,中国工程院院士盖钧镒等,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等主要领导,以及京津地区科研机构、高校院所、科技服务机构、金融机构领导和驻京津央企强企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合作项目签约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对接会。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食品添加剂百强企业、中国功能糖城的支柱企业,中国公众营养改善OLIGO项目的合作伙伴。低聚糖、高果糖、多元醇等系列产品全部通过国际采标认证。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