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2014年秋季室内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11-18    供稿部门:工会

  1113日,由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举办的“2014年秋季室内运动会”在空港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以“追逐梦想,超越自我·快乐科研,健康生活”为主题,共有400余名职工、学生参与比赛。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出席了运动会。 

  运动会伊始,马延和首先致开幕词。他对研究所全体职工与学生在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人员能够秉承这次运动会的精神与气魄,抓住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带给研究所的重大机遇,不畏挑战,超越自我,追逐梦想,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同时,他预祝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并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接着,由研究所职工和学生自发组织的广播操方阵表演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表演者们步伐矫健、动作整齐,展现了研究所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随后,正式比赛陆续展开。本次运动会共有10个项目,包括拔河、跳绳等传统运动项目,以及二人三足、顶书接力、50米托球、篮球投篮、双人背球跑、毽球、袋鼠跳、夹乒乓球等趣味拓展项目。参与人员分为4个代表队进行各项比赛的角逐。各个项目形式新颖、趣味性强,吸引了不少职工学生积极参与,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和呐喊,赛场气氛热烈。研究所领导也参与到比赛中来,与职工学生同运动、同欢乐。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趣味横生的比赛,第二代表队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团体冠军。闭幕式上,工会主席孙媛霞和工会委员田朝光为获奖团体颁奖。孙媛霞代表研究所工会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全体人员以运功会为契机,将健身运动纳入到日常生活中来,锻炼强健体魄,为研究所新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增添新的活力。 

马延和所长致开幕词 

广播操方阵表演 

50米托球 

跳绳

 

两人三足                                 毽球 

袋鼠跳 

顶书接力 

双人背球跑 

夹乒乓球 

篮球投篮

拔河

拔河 

颁奖仪式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