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滨海新区副区长金东虎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01-04    供稿部门:综合处

  2014123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副区长金东虎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局副局长苏荣辉,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李宝纯,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以及部分科研及管理骨干参加了调研会议。 

  马延和首先就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研组织模式、创新能力建设、科技进展与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阐述了研究所的下一步发展设想。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研究所机制体制创新、经费使用管理以及地方政策支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金东虎在讲话中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在筹建以来的短短几年内,科技水平大幅度提升,成果转移转化成效显著,就新建研究所而言实属不易;希望研究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勇于迎接挑战,在改革中抢占先机,实现新时期跨越发展。  

    滨海新区科委主任黄亚楼、副主任朱希进、计划处处长周凤良、创新体系处处长刘朱岩等参加调研。

金东虎讲话

马延和作汇报

调研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