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埃塞俄比亚总理顾问率生物科技代表团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02-04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130日,埃塞俄比亚总理顾问、政策研究中心农业与农村部负责人卡苏˙伊拉拉率生物科技代表团一行7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访问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科技发展处、产业合作部以及技术支撑中心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来访的接待工作。 

  孙际宾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所背景、战略定位、研究领域、机构设置、科技管理机制、人才队伍、技术平台以及重大产业化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随后,代表团就发展工业生物技术、创新体制机制、研究所运行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孙际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双方一致表示希望日后开展双边合作,共同推动生物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发展。 

  随卡苏˙伊拉拉来访的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埃塞俄比亚人类基因多样性工程负责人、亚的斯亚贝巴大学资深教授恩达肖˙沃多夫,食品、饮料及制药产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舍米里斯˙埃米尔,阿穆尔汉森研究所科研主任阿布哈姆˙阿米蒂,埃塞农业研究院农业生物技术部主任恩达勒˙卡迪索,环境森林部资深专家阿托˙托比和信息网络安全署信息系统处副处长特沃多思˙贝克勒。此外,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领衔参赞等一行2人也随团来所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卡苏˙伊拉拉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及微生物代谢工程实验室。 

会议现场

参观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

来访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