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03-26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323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一行11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生物医药处副处长王锐,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部分科研骨干以及技术支撑中心、产业合作部和科技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宝纯主持。 

  马延和代表研究所向闫希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研究领域、技术支撑、科研进展、重大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重点阐述了研究所在天然珍稀化合物生物合成方面的战略布局和科研进展。闫希军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业结构、“一个核心带两翼”的战略架构和致力于打造大健康生态圈的发展目标。随后双方就企业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科技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促进资源共享、加强协作交流、凝聚创新要素、提升协同创新能力的共识。 

  李宝纯代表天津市科委充分肯定了天津工业生物研究所在推进天津市科技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中的贡献,以及天士力控股集团在中医药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创新合作模式和机制,强强联合,协同发展,为国家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和美丽天津建设做出贡献。 

    访问期间,闫希军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高通量筛选平台、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及模拟仿真与发酵过程平台。

马延和作介绍

闫希军作介绍

李宝纯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技术支撑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