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晋生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04-13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48日,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晋生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李寅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延和代表研究所向任晋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研究所的研究领域、科研进展、重大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以及天津产业技术创新和育成中心的发展历程、功能地位与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介绍。先声药业集团副总裁冯全服介绍了国内药物研发的现状,并表示先声药业将以创新药物百家汇作为机制创新,建立一个开放式的药物创新平台,融汇研发项目、研发资金、研发人才资源。 

    马延和表示,天津育成中心依托于天津工业生物所,旨在创建一个以技术研发为支撑的孵化器,实现自主创新结合集成创新,这很好的契合了天津百家汇的未来发展,双方可以在技术研发、人才团队、资源、平台等方面实现共享。任晋生高度赞成马延和的建议,表示双方可以此为契机,在天津育成中心前期发展的良好基础上,通过天津百家汇与天津育成中心形成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先声药业和天津工业生物所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