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驻四川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考察
  发布时间:2015-06-01    供稿部门:综合处

  529日,以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为团长,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吴正德为副团长的驻四川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津,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课题进行专题考察。 

  期间,考察团一行来到了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听取了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关于天津工业生物所建所历程、战略定位、学科基础、研究领域、机制体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重要科技进展、成果转移转化及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系统与合成生物技术实验室。考察团对研究所的定位理念与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与研究所在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政协副秘书长沈丁、市政协委联室主任韩宏范、滨海新区政协主席杨英涛、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利等陪同考察。 

听取情况介绍

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