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06-18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612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C408报告厅举行了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仪式。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邢雪荣、在所研究生导师、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邢雪荣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马延和在致辞中,对2015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感谢同学们为研究所的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披荆斩棘、勇敢前行。 

  邢雪荣宣读了2015年毕业生名单,马延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拨正流苏。随后,导师代表为2014-2015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和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2012级硕士生李季涛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做了热情洋溢、诙谐幽默的发言,他回顾了在玉泉路和研究所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研究所、导师、同学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对研究所的发展给予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导师代表田朝光研究员做了精彩发言,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坚定信念,自信面对一切挑战,并把研究所作为第二个家,无论未来遇到任何困难坎坷,研究所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最后,全体毕业生与所领导、导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在他们生活奋斗了三年的研究所各个角落留下美好的回忆。 

马延和所长致辞 

邢雪荣副所长宣读毕业生名单

全体毕业生与所领导、导师合影留念

毕业生在研究所留下美好回忆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