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四川安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7-02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626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四川安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产业化试验基地揭牌仪式在四川省自贡市举行。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与四川倍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南分别代表研究所和四川安益生物公司在战略协议书上签字,并与自贡市市长刘永湘一道为产业化试验基地揭牌。四川省发改委高新技术处、省科技厅以及自贡市政府相关领导,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李寅,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马延和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研究所与四川安益公司的合作,是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的探索,希望在科技成果的研发和孵化过程中,融入企业运作的模式,加大科技与经济结合的力度。双方的合作标志着研究所在科技体制改革的一次新突破,同时也是研究所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一次勇敢的尝试。 

  刘永湘对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四川安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祝贺,并表示,高新区以及自贡市有关部门将针对双方的合作,在项目建设、政策优惠、环境营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结合后续科技产业化发展的要求,完善相关配套措施,进一步支持自贡市生物工业的发展,为四川省生物工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video:20150628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四川安益生物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共建产业化试验基地]

马延和所长与姜南董事长分别在战略协议书上签字

刘永湘市长、马延和所长与姜南董事长共同为产业化试验基地揭牌

马延和所长与刘永湘市长深入交谈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